靈氣治療-氣的全新體驗

Amazing 」我想這是我做完體驗後,最直接的感受。

 

我體驗的是靈氣治療的一環「靈授」

 

從放鬆感受自己開始,我以為我很快就放鬆,畢竟時間在凌晨早就想睡覺,但老師卻突然問:「你是不是很ㄍㄧㄥ的人?」才意識到原來我根本身體還在發力,經由老師引導慢慢全身放鬆。

 

從「頂輪」開始,感受到一股氣流灌入頭頂,溫熱而小麻,不知過了多久,右眼特別的緊,老師說明我是一個熱愛規劃的計畫控,這樣的狀態讓我比較緊繃而希望每件事要能掌握。

 

「耳輪」感受到聽覺被打開,能聽到細微嗡嗡聲,右手微麻其餘無特別感受。

 

「額輪」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頭有一股力量又或者他本身非常劇烈又緩慢的往右轉,我試著放鬆讓身體跟著能量移動,有股轉到底卻仍然想繼續轉的感覺,而內心湧出悲傷的情緒;老師告知,過去的我活得很辛苦,壓力不小。這樣的對話我之前的老師也曾提過,而我些微的反思,但仍然微笑帶過。

 

「喉輪」一股氣流由胸腔往喉嚨嘴巴上衝,身體自覺往後45度提起,我順著感受移動。「內心有許多話跟都壓抑著又或者說的跟做的不一樣」老師說。  也許是吧略為驚訝,反思是否該說或不該說很多時候就選擇不說,但活著到底要「從心還是從眾」呢?

 

最後一環「心輪」,很直接感受一股力量往心臟衝,而我的心也有一股力量貼著,彷彿有東西緊緊吸附在我心上,我的衣服感受到貼合感,過程舒服且喜悅。「你的心輪能量很強」老師說;而我感到喜悅。

 

結束後,合十鞠躬,並做了脈輪調整,感受老師雙手厚實且溫暖的能量從雙肩注入,很棒很特別的一次體驗,透過這個體驗,也更加驗證及了解自己,還有更多功課去體驗。

 

 

 

4/28於澎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靈氣 心得
    全站熱搜

    A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