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18年4月與家人共遊澎湖,

在上午澎湖眷村公佈欄上,

我妹看見靈氣體驗,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們便聯絡海報上的粉絲專頁,

結果被告知已經預約滿了,只覺得有點可惜。

傍晚又接到專業通知,說個案取消可以讓我們前往體驗,

與靈氣的體驗就這樣展開...

 

體驗前,

抱著玄學及懷疑的心與靈氣師接觸,

閒聊一會後開始了第一次的體驗,

整個過程約莫30分鐘,

身體真實感受到一股熱氣在衝擊自己,

內心感到神奇也覺得興奮,

過程中,

靈氣師藉由我的反應告知我此時此刻的狀態,

就這樣我內心受到驅使,

進而詢問如何學習。

 

於2018年7月7日,

正式踏上靈氣初傳的學習,

遇見的導師十分特別,

講究科學且具有宏觀眼界的中醫生。

 

靈氣是人與身俱來的能力,透過導師點化我靈氣使用,

也勉勵我們多多練習,

 

慶幸自己有緣遇見許多學伴,

互相砥礪在這條路上不孤單。

並告訴我們

「要成為自己的老師,才能走更遠的路」。

arrow
arrow

    A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