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看著大一到大四的一篇篇記錄及成長軌跡,

在參加許多課程及活動後,

在今年爆發了,

我攤在床上,沒有跑馬燈,只有茫然。

 

我內在的能量不斷地湧現,

但無用武之地,

我想要一展抱負,

卻發現什麼都通,但也什麼都不精。

 

閱覽超過上百本書,

現在重新拿起幾本。

 

如果人生從現在又再次開始,

那我該選擇什麼職業、什麼角色、什麼技能,

如果生命是不斷累積的過程,

那我該如何應用之前所學?

 

在相比較沈思之後,才發現現實與理想之間的差距如此遙遠,

唯有腳踏實地,謹慎思考以及比較,

才能走出一條明路,

現在,啟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記事 回ㄕㄡ
    全站熱搜

    A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