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接觸社團一年多,從社員到社長,慢慢琢磨(不斷撞牆),就像經營一間公司一樣。獵思會可以說是承接我所有經歷的結晶,而這篇文章是想統整跟介紹獵思,也給自己明確的方向。若你也對我們有點好奇跟興趣,歡迎繼續閱讀下去...(看完再按個讚支持一下也不遲)

  曾以為人越多就是好社團,事實是時間的流逝,人越來越少,我的心情隨著期待越來越低落,甚至影響到整體組織的氣氛,後來我才發現,我忘記一件重要的事,社團本身的初衷就是自發性,不該因為人少就改變什麼,而是應該堅持「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分享下去。」,隨著這份信念的誕生,我也更加輕鬆自在,重新去嘗試再次出發!

 

  獵思會核心,閱讀│分享,透過閱讀改變我的人生;獵思會將以閱讀做為出發點,舉辦讀書會,分享自己手中那本書所帶來的改變及啟發,讓來參與的夥伴能被你的改變及熱情感動,進而提升他對你手中的書閱讀的渴望。簡單的分享你也能影響他人,改變他人

  獵思會氣氛,輕鬆│因為自發,所以我們更能自在且輕鬆的在聚會中、聚會後閒談互相關心,整體的氣氛相對更融洽,也因為人數並不多,彼此能更加瞭解,最酷的是當我們其中一人想做些甚麼的時候,隨時都能發起活動,讓大家響應,展現年輕人熱血的風範啊!

  獵思會活動,成長│所有的活動出發點都希望能帶來成長,簡單的聊天講座、營隊、讀書會,每個分享活動都會以我們自己親身體驗過或認同才會去做分享及轉發,因為我相信「要感動別人之前要先感動自己。」

  獵思會參與自由│活動對外開放,自由參與,來的人都是自主性強,且有一顆想學習的心,就算只是來聊天我們熱烈歡迎!

總結│

  獵思會是跳脫社團的形式及框架的組織,以平行化為特色,並沒有所謂高低之分,可以很自由的激盪想法,並源源不絕的分享。

簡單兩點:

1.當沒想法的時候跟著別人走,走著走著你就會找到你的目標。
2.當有目標的時候分享你的行動,將幫助你及周圍的朋友更認識自已。

幫助自己找到目標,幫助他人找到目標。

 

  最後分享一段我很喜歡的話:「不要把自己看成是領導者,要把自己看成是志願者和服務者。一個成功的領導者,必然是一個誠心誠意的服務者和志願者。」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A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