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的課表總是東空西空,夜生活更是充實!

而我選擇在課餘時間參加社團,但有甚麼社團呢?

因為大一讀《富爸爸窮爸爸》讓我開始有目標後,居然也發現類似的社團

 

博德財商社-Board game 

透過桌上遊戲如現金流、風聲、卡坦島等教導你有關談判、溝通以及思考。

社團宗旨為培養社員「獨立」「自主」「思考」「學習」等四項能力,以及提供「財務智商」、「創業」 運用整合的能力。

 

當時我透過FB新生版看到社團簡介就一直放在心上,社博也特別去尋找,於是開始參加第一次社課到現在。

 

天啊,在玩中學習不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嗎!每次玩完遊戲每桌也必須心得交流,透過此款遊戲我學到了甚麼?幫助我甚麼?

而且我在遊戲中發現了神奇的事,透過遊戲我很快地認識一群陌生的人,互相給予笑容,因成交或合作而擊掌!

在結束桌遊後每天也有一篇文章供我們閱讀,反思。

 

最帥的是社團裡許多學生都已是創業家

多麼的酷啊,學生就能創業也一直是我的夢想以及目標!

和一群有目標,想改變自己、創造新我的人一起,必能改變我的格局。

而我也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同學一同成長,我也陸續「引誘」我許多同學加入這社團希望他們一起成長!

因為我知道,當身邊的朋友都能有目標,在這環境下彼此會快速成長!

 

當社課結束後,千萬別急著走,社團是你擴展人際的好地方。

留下來與你氣味相投的新朋友多聊聊,你的收穫會更多!

 

也歡迎你/妳們一起加入我的行列!

 

 

 

 

 

arrow
arrow

    A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