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獵思人:

 

這封信給獵思人,我將說明三件事,此時的心情、這學期獵思會的想法以及身為獵思人你們可以感受到的理念。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你抱著什麼樣的心態迎接開學?開心、難過、緊張、興奮?

我期待又興奮,期待看見新鮮人對大學的好奇心、迫不及待想看見獵思會新夥伴們對學習的熱忱。

 

學校的最後一年,我在思考是否能幫助什麼,我能為獵思會做甚麼?

我想就是把好的觀念留下,希望這些觀念能夠幫助到有緣的人能接受這觀念的人。

 

我知道一個人做不可能,而我一直很慶幸、感激,從創業社就很幸運的有許多夥伴共同學習,到獵思會一直陪著我走的六位夥伴,這學期我們又將一起迎接新夥伴共同成長。

感謝你們對我的信任,並沒有很具體地說我要做什麼,你們依然共同參與,更佩服報名2.0新獵思人的勇氣及想成長的心,而我們也將有進一步的機會了解彼此,再做選擇。

 

身為獵思人的理念,這一學期,我們只做好一件事「一流的人品」,這件事就在生活中修行,如何修行為何做這件事,我們也將共同討論及分析,但這學期實踐的這件事,其實會是一輩子的事。

 

在這裡,獵思會,獵思人都能體會「共同成長的夥伴、真誠對待的彼此、歸屬感」,只要這三件事情一直存在,獵思就永遠存在。

 

不久後,我們將相聚,未來的學習是共同的,是否成功我也無法肯定,但肯定的是每一步路都是我們共同為後面的人踏出來的。

 

好。

arrow
arrow

    A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