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百人秋收_323.jpg

5-2回訓結束,代表我又多了一個角色,正式成為樹百人的一份子。
樹百人秋收_2456.jpg
這裡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及情感,很像一個家讓人不自覺的安全感想要表達、訴說自己,我想這也是樹百人強調「把人放心上」所帶來的神奇魔法。

 

樹百人秋收_1569.jpg

這一天分享了五分鐘的短講,說了我因為樹百人開始把人放在心上進而開始與每個生命互相呼應的感動,並從自己的改變帶到我身邊的生活;也聽了許多夥伴精彩、感動、驚訝、錯愕的短講,每次的再見、相遇都看見不同的你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其實也很努力的突破,因為到這裡覺得自己好渺小,這裡的大家都在各行業有一定成就,每個人的歷練都好像很精采,我也還在努力的更卸下自己,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成長、改變⋯

 

樹百人秋收_2031.jpg
歐耶老師今天更說了一場讓我很難忘的演講,雖然我不確定我能晚整的記多久但我肯定永遠記得歐耶老師今天分享讓我哭又讓我大笑的感覺,那種跟家人一輩子的愛,跟妻子白頭偕老,一起牽手的那個畫面,真的很感動很感動,也很謝謝老師的分享,真的真的很真誠、用心。

樹百人秋收_5018.jpg

很愛的一段話


謝謝楊田林老師在民國一百年許下願,讓一百零八位老師成為樹百人。

謝謝同慶老師的發願,讓現在有樹百人助教訓,讓我們這些人成為子孫滿堂的一分子,繼續傳承師道。

謝謝樹百人老師的以身作則讓我在你們身上學習,不斷的觀察,以你們為榜樣。

謝謝學長姐,努力用心的籌備,沒有你們也不能辦成營隊。

謝謝五期的同學,雖然不能每位深聊但你們的故事都讓我有所啟發及反思。

謝謝泰伯家,你們的陪伴及真誠回應讓我感到溫暖,雖然我在台中無法時常與大家相遇有時覺得很可惜及困擾,但我真的很謝謝能和你們在同組。

樹百人秋收_2305.jpg



謝謝樹百人,讓我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人,我將繼續踏上實踐的道路上,從自己開始改變,讓其他人因為看見我的改變而想要一起走上這條「把人放心上」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A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