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502177  

 這角度讓我看投影片要十分有技巧,只能說下次要早點來挑個好位子!

 

 

 

去年在朝陽科大,聽Joy 和 Bryan演講關於工業革命帶來的變化,

學生到底是社會或學校的客人還是產品?

而我要的到底是什麼?我該做甚麼?

畢業後屈就於領個幾萬元的薪水嗎?

在學校的日子也不多了剩下一年多,

所以我看到了大人學-【找尋天賦與熱情「系統化」做法】

 

 

 

循環系統  

「系統」就是一個整理出來的規則,能加速我理解,加上Bryan老師豐富的講師經驗,果然三小時的演講倏忽即逝,還意猶未盡!透過影片、簡報、音樂、佳句、詼諧幽默貼近生活的實際故事和案例讓我能快速地進入情境之中,並不斷反思自己與領悟其道理。

 

寫作業  

回家寫作業的樣子....

 

Bryan老師一定知道大多數學生不熱愛寫回家作業所以要我們在課堂上書寫,但這卻也是最有幫助的一環,運用老師歸納的「工具」以及「方法」,一枝筆跟一張紙以及幾道問題不斷的把記憶中、生活中的片段結合起來進而找到自己、認識自己最後發現自己的長處也就是天賦。

 

世界不斷的再轉再改變,在工業革命後的線性價值觀,到現在依然是嗎?人生不斷往上爬的方式就是正確的嗎?學生能不能多了解一些學校課程所沒教導到的事物改變成長,讓你的興趣當飯吃,試著聽聽自己的聲音、內尋自我,不要讓微薄的薪水放棄你的夢想!

 

附上「型男飛行日誌」衝擊一下

  

 

 

最後推薦大家一起去聽這門課吧!!

學習永無止境,找到你的天賦與熱情發現你的天命!

S__10502176  

附上大合照,在最前面的搖滾區哦!哈哈

arrow
arrow

    A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