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_years_later_knowledger  

 

我是朝陽科技大學 工管系2年級學生  Anton (安宏)

今天下午我聽了 Brian 和 Joy的演講

主題是有關創業

表達了現在社會已經非工業革命後的世界

並提出如標題的三大種人

 

以我的解釋為:

工匠:並非工人,而是能夠完成一件事情或者擁有構想的人

行腳商人:簡單來說就是行銷的人,知道並了解特定族群的需要  如:東京著衣

總管:領導者,擁有和諧等特質,能統御一群人達到和諧的工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以及思想和想成為的人

我想創業,成為B和I象限的人

我想成為總管,但我需要工匠和行腳商人幫助

因為 一個人可以走的快,但不能走得遠

 

透過書籍,演講,我不斷吸收知識或者對創業的人是常識

我知道我必須要組織我的智囊團

才能獲得我想要的東西

 

但首先我得開始培養看人的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業 智囊團
    全站熱搜

    A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